2008-03-04 23:49:12★ ㊣趴趴→T㊣ ★

★。°☆ ︴㊣坦白㊣ ︴☆°。★

我知道你忘不了前任的事情!

這點我很清楚~你說我們先當親密的好朋友!

我也很尊重妳!如果我不尊重你的話再一廣的時候我早就奪走你的吻了!

這就是我的紳士態度!

當你跟我說你還忘不了前任,也有再聯絡也有見面!不過你講的這些話我卻

沒有吃醋反而把喜悅當理智!

因為我愛的就是坦白!這就是我的紳士態度!

你說你被人玩到怕了!

跟我一樣有了同樣的感覺,我不敢去玩別人的感情同樣我也不會去報復人家的感情!

這就是我的紳士態度!

活了20年經歷20年了經歷了7場感情!

其中有一段感情卻讓我很多同感!

也告知自己不能把每段感情當遊戲!只知道每當感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時候~

都把它當成最後一段感情!

雖然最後都是身邊的人離開我~不過我並不會去哭反而仔細怪罪自己哪裡需要改進!

而不是怨恨對方,反而把對方當成貴人!

有人問我會不會吃回頭草!其實人家認為我是愛情知識份子!

也有人認為我是100分的T,你說愛情的知識份子我可以接受!

你說我是完美的時候我卻好奇了一下!

小美說我對感情有一次死亡而讓我感情給開竅起來!

導致有很多追求者!而對於感情的我是不纏不鬧不愛玩的態度去面對!

心理OS這叫做100分的T啊!

小美卻說光是看我在處裡感情的時候他就很欣賞!

他說T如果有像我好脾氣好包容好體貼又不愛吃醋~

心裡又再想不吃醋人家又認為我不夠唉!

有時候真不知道女孩子在想什麼?

自己更不知道要怎麼說!不過現在找到你了!有沒有緣是看你!

對於我認為找到你!算是認識你就等於看到寶!

你自己的立場站穩,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綠》 2008-03-31 22:00:24

加油喔!!
希望你的感情
也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