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1:54:37★ ㊣趴趴→T㊣ ★

★。°☆ ︴㊣被操VS突破㊣ ︴☆°。★

最近這兩三天~被人操!!真是有夠會操的!!

害我有點怕到~~不過也是怕比妹會無聊啦!

不過我覺得!!她都不會很很累嗎?我是真的怕比妹!!彼此操到無力~
不過談話的過程當中~~還不賴拉!!因為我覺得只要夠和就OK了~她的個性

我很欣賞也蠻古錐!!
就一個傻瓜在騎車的時候我跟講的那些話~當我覺得還不錯時!進到店裡面~非常好跟他說的又跟他做的又
是不一樣的!!讓我差點中風~重點的是!!還猛問我一些老問題!!

就一而在再而三跟他說明他還是跟我講那些話!!讓我差點想吐血~
希望有點他的腦袋!!

可以好好的想~~我也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把這個人改造我想的那樣!!

沒把到不要怪我嘿~~要不然我會覺得很無辜!  
比妹更是好笑~老是跟我說他要T當場有點三條線!!

真想跟她說你以為我真的是小丑嗎?說變就變的出來喔!

其實我也很想跟她說~我身旁有一位!

不過我不敢說~原因在哪呢?

就是要他自己去講~
不過我有想到好的方法了!!因為這位傻瓜~一定要激到~他才知道那是他的東西!!

要不然~~~他永遠都不了解!!喜歡的人在別人身邊的感受是如何!!

所以要如何做~我心裡有一個底了!!
我也再看~~我再看那傻瓜啥時才要展開行動!!不行動!!沒關係~~我只好~~在用另外一個方法

因為我也答應比妹一件事情!要介紹給她~所以這點!!給我點時間吧!!
今天在聽她唱歌!!我差點吐~因為是很好聽的!!

但是他唱台語歌!天啊!

我要瘋掉~因為很好笑!然後又叫我的名~不知道該軟下去!!

還是怎麼樣~改天在邀她去唱歌吧!

可是比妹未滿18歲真的不知道要把她帶她出來!而且還蠻麻煩的!

每次去到她店裡!有點快要悶到發瘋的感覺!

重頭到尾~只有我跟她在對話!阿旁邊的人!!

不知道是怎樣當觀眾還是當路過的!真是有夠天兵~

我先跟我眾朋友們眾姊妹們!!我決定我要突破了!!

我要剪頭髮了!!

我不知道我哪裡的勇氣!!

我哥叫我去剪~~又怕自己會龜毛!!

天啊!!神啊!!給我一點力量!
我的傻瓜~~請你拿出你的勇氣來~每次我都去廁所上久一點,是要你們獨處!

媽的~那ㄍ傻瓜!又有時給我跟去廁所~讓我差點!想K人的感覺!

給你獨處~你卻跑來廁所跟我獨處!!

拜託~~我去廁所就是要你獨處~~你在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幫你了!

欧比欧&# 2007-12-17 22:33:50

= =
&quot趴哥&quot
你再白癡一點
還獨楚勒
對他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真的不喜歡
我能怎麼辦呢?


如果喜歡怎嚜可能一直要你介紹T給我啊
= =

我快瘋了!!!
我要T拉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