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5:13:30★ ㊣趴趴→T㊣ ★

★。°☆ ︴㊣朋友㊣ ︴☆°。★

我的朋友~也算是我的好姊妹好了!
你到底怎麼了!看到你打到那篇文章~讓我不禁感到難過~
昨天問小竹你的近況是如何~因為你老是跟我哪壺不開哪壺!
讓我一度想要發起飆的那種感覺!
你有想要讓我知道嗎?我也了解你不想要讓我操心~
不過你總是笨笨的!讓我都很想打你~
以前我們在學校的時候總是打打鬧鬧的!
不過你呢?現在我們已經很少聯絡了!
目的在哪?是要你成長~你知道嗎?
在校時~我的記憶很清楚!你什麼都依賴著我!
有困難的時候我都會想盡辦法在幫你?
雖然我們在校我們是最洽北北~而妞妞!
卻是!!!當所謂的軍師!
我們已經拆散妞妞了~因為妞妞也做了那件事情~
讓你火大!不過都過了!
現在差的是易科罰金的事情~
我說過了~人生有很難關要等著我們去闖~
但是你這樣老是跟我講那些話~是不是我們又重複了!
在校的狀況呢?
聽好一點!我不是你老媽!我也不是你支柱的人~
但是我是你關心的人~
雖然你現在再做八大行業~但是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說了!我卻知道你會回答我~不做那個你要養我嗎?
不管如何我的心都呆在你的身邊!
4年的感情了~我希望你有變到!!
因為你的文章有說過~~社會是黑暗的!
確實吧!只是你要好好的觀察!
才會有所成長~
不管怎麼樣我都呆在你的身邊~
你的一通電話!我也會衝過去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