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9:03:14*Lily*

三義

今天是我第一次ㄑ三義...
 
因為平常休假都待在家裡發霉.因為我不是有錢人,
 
沒有自己ㄉ車車ㄎ以到處走走,我最遠就只能到台中= =
 
今天和公司ㄉ人ㄑ山上...ㄑ接近大自然.
 
我還滿喜歡ㄑ海邊或山上ㄉ,休假ㄉ時候ㄎ以ㄑ看看海或聽聽蟲鳴鳥叫聲..
 
這也是不錯ㄉ選擇,遠離城市ㄉ吵鬧聲...
 
今天ㄑㄉ那間在山上ㄉ餐廳(餐廳ㄉ名稱:山那邊.綠葉方舟)
 
整ㄍ感覺就是舒服~~而它ㄉ樓上有泛舟ㄉ模型ㄅ...
 
它ㄉ整ㄍ設計很特別,還有搖搖椅喔...
 
雖然餐點是貴ㄌ點,但是一ㄍ人放假或跟情人ㄑ都是不錯ㄉ選擇...
 
之後我們還ㄑ斷崖(龍XXㄉ斷崖忘ㄌ名字ㄌ)..
 
還ㄑㄌ高美溼地,之前在坐火車ㄑ北部ㄉ時候,經過三義ㄉ時候
 
都會看到那ㄍ很大ㄉ風扇ㄉ那ㄍ風景,原來那ㄍ地方叫高美溼地..
 
今天看到ㄌ,想說這ㄍ大大ㄉ風扇好像在哪看過似ㄉ...
 
原來是是我們再坐火車ㄉ時候經過三義ㄉ時候都會看ㄉ風景之一...
 
今天是近距離ㄉ看喔!!之前都是遠距離ㄉ看耶,感覺特別有新鮮感
 
 
 
  之後我們有ㄑ台中,因為柏翰要修理筆電,
 
我們還ㄑㄌ公益店,我好久沒回ㄑ公益店ㄌ.
 
從我畢業後,就很少回ㄑㄌ...
 
那裡ㄉ人我大概都已經不認識ㄌㄅ,唯一認識是晚班ㄉ一位阿姨和雅屏...
 
那位晚班ㄉ阿姨很照顧我(在我實習ㄉ時候)
 
再畢業前ㄉ最後一次實習說要回ㄑ看看她ㄉ,結果都一直拖...
 
然而今天又再ㄑ一次公益店,又剛好時間沒湊到..
 
所以就又沒看到那位阿姨ㄌ...我很喜歡公益店ㄉ人,
 
如今公益店ㄉ人,變ㄉ有些我已經不認識ㄌ= =..
 
好像脫離主題太多ㄌ
 
後來我們4點半左右回到彰化...
 
今天很感謝阿達當我們ㄉ導遊兼司機~~
 
希望下次能在一起出ㄑ

上一篇:不順..

下一篇:警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