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0:47:31£ 狗狗〃瑩 × ★┐

畢業完ˇ

感覺好奇怪=ˇ=



放暑假明明揪要很高興ˋˊ



今天ˇ



早上ˇ沒上學ˇ



沒麻麻叫我上學ˇ



沒老師打來說我又遲到= =



感覺好奇怪ˇ



以齁ˇ



遲到揪完諾=ˇ=



在ㄝ沒有人會崔我交公克ˇ



每次公克沒寫ˇ



揪撲想上學ˇ



現在=ˇ=



撲管有沒有寫公克



我都要ㄑ=ˇ=



才依天沒ㄑ揪好怪ˇ= =










罪ㄎ愛搭ˇㄊ悶ˇ







愛搞笑搭ˇㄊ悶

罪聰明搭ˇ小胖


校點很滴答ˇ校但ˇ
罪貼心搭ˇ冰淇淋


罪樂心搭ˇ狗任


罪有氣質搭ˇ阿簡


最愛捉弄我搭ˇ螞蟻((右邊搭ˇ





罪ㄎ愛搭ˇ校長




下一篇:正濱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