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0:32:20妹妹♥

麻煩一天:)

今天一大早我小弟跟阿政來接我
我們回家去把阿八老爹窩起來吃早餐
陪我小弟去瑞工拿單子


拿完我們很無聊亂
逛逛逛逛阿
阿巴跟阿正陪狗追誰叫他們去挑釁狗= =
半路我們還逗阿政跑別條路呵呵~
回阿八家睡覺
時間到阿政上班了




我們就先送我回家
阿巴們去打撞球


不過我媽很機車
害我們都等很久
後來我媽說你去找你二姑媽


我們就先賠阿巴看車
看完去買我海事的制服
很鳥= =
買完我們就衝去大武崙找我二姑媽
很愉快的結束
阿翔的臉超好笑
送老爹座車



去阿翔家混混很無聊
我們摽去海事下面吃飯飯
吃完我們去中正公園晃晃閒閒
我們跑去亂跑
看到夜市停下逛一下段
我們去外木山
狗狗跟阿政們後來也來了






成員:
我 阿翔 阿呆 我妹 老爹 小郭 阿政 狗狗 王子









晃晃混混~~
孩子回家疤回家了
很開心也很煩悶
期待明天的淡水疤

上一篇:阿猴生日:)

下一篇:暑假將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