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3:03:21文傑~~

那女孩(六)

(六)  結局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摯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於是我期待中午12點的到來

想要告訴我的他

能夠讓我溫暖他的手

當然時鐘決不會聽我在唱我期待

就讓時間快個2小時

沒錯現在是10點

對剛起床的我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因為我期待他會給我的東西

我也期待他那甜美的笑容

好像我的世界只有他一樣

摁摁~先擬定計畫

首先要去我家的巷子

往左邊轉

然後再下一個紅綠燈的指揮下

往右轉

在到我的好友家

鼠窩~~

然後載著他往他們家的巷子

往右轉

然後在紅綠燈的指揮下

在往左轉

在下一個路口旁

有一間小小的早餐店

那家早餐店有漂亮妹妹

吃完早餐

在上路

在往7-11的那條路

急煞車!!

因為7-11的門前有警察在守獵

所以不要衝太快

摁摁~向我用70的時速在(獵人)面前

甩過去

就會發現那些獵人好像餓了

狂追著你跑

當然我是屏東縣的地圖

所以我會再下一個路口

在碰上他

就當他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就會用45度的角甩尾甩過去

然後再把獵人甩掉

把老鼠送回鼠窩

然後去找曉莉

真是的~只是計畫而已

幹麻說的好像真的

好啦

計畫以經擬定了

那就走八

首先要去我家的巷子

往左邊轉

然後再下一個紅綠燈的指揮下

往右轉

在到我的好友家

鼠窩~~

然後載著他往他們家的巷子

往右轉

然後在紅綠燈的指揮下

在往左轉

在下一個路口旁

有一間小小的早餐店

那家早餐店有漂亮妹妹

吃完早餐

在上路

在往7-11的那條路

急煞車!!

因為7-11的門前有警察在守獵

所以不要衝太快

摁摁~向我用70的時速在(獵人)面前

甩過去

就會發現那些獵人好像餓了

狂追著你跑

當然我是屏東縣的地圖

所以我會再下一個路口

在碰上他

就當他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就會用45度的角甩尾甩過去

然後再把獵人甩掉

把老鼠送回鼠窩

然後就會發現我只剩1小時的時間

衝回豬窩

趕快洗澡

趕快出門

到曉莉家我才發現快了半小時

摁摁~還是去按電鈴好了

自己站在樓下說

叮咚~有人在家嗎?

一直重複

老鼠問我你是自障阿

真的白痴到了幾點

然後曉莉走下來

然後用他的帽子

擋住他的臉

用很快的速度把我帶上去

進去他家

摁摁~那天是半夜來的

跟今天看到他房間的感覺不一樣

然後他拿給我一大包的東西後

他緊緊抱著我

非常的用力

用力到我說不出話

就是非常的用力

他開始親吻我的嘴

然後再有意識的時候

我發現已經2點半了

我跟他赤裸裸的抱在一起

他在我胸口睡著了

真是美~~~

我開始期待那麼大包的東西是什麼

可是他在那包東西上上了鎖

打不開~

之後我開始展現我的廚藝

煮了咖哩~

晚餐呢?

也是吃咖哩

宵夜呢?

不是吃咖哩

他說我做的咖哩非常的好吃

那天晚上

我要回家的時候

他拿給我一把鑰使

他說:那包東西回家再看八

我說:摁摁~好

他說:早點回去~並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說我愛你

我說:摁摁~你也要早點睡

他送我到樓下

並跟我吻別

離開後

我的心還在顫抖

這是真的嗎?

我都不會相信

到了豬窩

洗了一場雙腳顫抖的澡

非常舒服

在那之後我已經沒力氣去打開那包東西

躺在床上

身體被黏住了

不到30秒的時間

我睡著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