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3:41:07台长→家婕

為你而寫*

回憶起那時 我真ㄉ很開心

那時我們傻傻ㄉ在一起

一起玩

一起開心

一起ㄑ風景區

 如果那時好好ㄉ珍惜

我們還會是這樣嗎?!

 

現在我只知道..現在

我變成不可能ㄌ

 

有時翻翻ㄋ之前寫ㄉ信

我好感動也很後悔沒有

好珍惜ㄋ

 

你記得嗎?我們ㄑ萬里國小比接力賽..

我看到ㄋ在我前面而我必須接棒給你

那時嚇到ㄌ

我不知道再前面接我ㄉ棒居然

我嚇到都把速度慢下來ㄌ

那時腦海依片空白

那時想告訴你

我愛你

時間

過去ㄌ

現在才說

還來ㄉ及嗎?!

 

 

 

也有時想起畢業旅行ㄉ那幾天

想起4年級我們睡午覺再傳紙條...

ㄋ記得ㄇ?

 

我只希望ㄋ不要忘記我

也不要忘記我們之間ㄉ回憶可以嗎?!

 

 

上一篇:想通ㄌ..........

下一篇: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