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2:06:20Bon

 返校不是我.







哈哈哈
姐妹嚇到了
前天見到我就說
妳怎麼一點也沒有「俏護士」的感覺
幫我抓頭髮的設計師
聽到我讀護理
張大嘴巴瞪大眼睛
護士耶!別開玩笑了好不好?
妳看起來就是同行的

其實這樣的反應
習以為常了
哪天哪個人很正經的話
我還要懷疑她是否也跟我一樣瘋狂?

今天陪姐妹返校
所謂返校就是看要不要重修......
不到五分鐘就解決

然後某先生一點也沒變
那張臉兩年前長那樣
兩年後還是這樣
思想也是一點也沒變
只是還是沒辦法與你對眼
是害怕還是依戀?
不過沒吸引我的感覺
是已經忘懷了吧!

小欣偉好可愛
姐妹看了也想嫁人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
好死不死
遇到阿cer臨檢
天阿今天還真的諸事不順
外表很鎮定噢我們
心裡嚇都快嚇死了!
老鳥就是那麼的靠X

好多都變了
傻眼的境界

而你
終究是我無法面對的




上一篇: 0704.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