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05:53:23pc管理者:淺野小佑ܤ

澳ˋ好玩 可是揪愛困ㄟ

11點多 ~

阿哲  打給我ˇ

問說.....我在哪 ??

我說   我在公園ˇ

他叫我早點回家ˇ

不想我在被抓深夜ˇ

我就走回家ˇ

然後......他又打給我ˇ

叫我去老地方 =ˇ=

過去後~

好多人唷 = =

阿哲  糖糖  ㄚ胖   空空  小彭  昭麟  我 ...  這幾個人 =ˇ=

後來  阿哲 跟 ㄚ胖 在兩個女的回去後ˇ

到阿哲家  牽車  ˇ

一路飄到  中山 =ˇ=

結果.....不給我們開 =口=

只是證件沒帶爾以  =口=

 

 

 

 

 

 

之後~  到小函他家 ˇ

聊天~  賤狗  打了電話過來ˇ

我們  去接賤狗 ˇ

到工廠 開車出來ˇ

本來要去  十八王公 找黑狗兄ˇ

結果.....小函  打電話過來說ˇ

有人嗆阿哲 =ˇ=

阿哲 不爽了ˇ

我們都過去~

結果 ??

人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口=

 

 

 

 

 

 

 

 

 

 

後來  懶的找了 ~

直接往淡水出發 =ˇ=

 

 

阿哲  別甩尾押 ˇ

你要甩尾  我先下車押 =ˇ=

我還不想那麼早死唷ˇ

 

 

到了  淡水  ˇ

前往  白沙灣 ˇ

再繼續前往 十八王宮 ˇ

ㄚ胖  說他要吃肉粽 ˇ

結果  買一買  好像都沒人吃 =ˇ=

 

 

之後 空空  打電話給阿哲 ˇ

說他們在新莊 ˇ

我們就從 十八王宮 一路飄回板橋 =ˇ=

沒想到  賤狗  他家的車 ˇ

竟然可以  漂移 ... 卡普  =ˇ=

超嗨的 =ˇ=

阿哲 一路超車  一路幹絞 ˇ

有一台測速照相  阿哲緊急煞車 ˇ

昭麟的頭  去撞到  窗戶的腳 ˇ

(( 還真不輕 = =

 

 

 

 

回到板橋 ˇ

阿哲  ㄚ胖  我  ~

前往新莊 ˇ

在女生回來 ˇ

然後就........................

 

 

 

 

 

 

 

 

 

 

 

 

 

 

 

 

 

 

 

 

 

 

 

 

 

 

 

 

 

 

 

 

 

 

 

 

 

 

 

 

 

 

 

 

 

 

 

 

 

 

 

 

 

 

 

 

 

 

 

 

 

 

 

 

 

 

 

 

 

 

 

 

 

 

 

 

 

 

 

 

 

 

 

 

 

 

 

 

 

 

 

 

 

 

 

 

 

 

 

 

 

 

 

 

 

 

 

 

 

 

 

 

 

 

 

 

 

 

 

 

 

 

 

 

 

 

 

 

 

 

 

 

 

 

 

 

 

 

 

 

 

 

 

 

 

 

 

 

 

 

 

 

 

 

 

 

 

 

 

 

 

 

 

 

 

 

 

 

 

 

 

 

 

 

 

 

 

 

 

 

 

 

 

 

 

 

 

 

 

 

我就回家睡了 =ˇ=

上一篇:澳.....不ˇ

下一篇:真多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