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9:58:53時間不屬於快樂

星期二

我ㄉ心情好雜喔

我不想去那麼遠

去ㄉ那麼遠要幹麻

神麼叫做獨立

以上屬發洩

或許真ㄉ該去ㄌ

因為我真ㄉ要離開ㄌ

我離開ㄌ以後還是會回來押

我....

我不捨ㄉ是他們

和媽媽

因為有你們ㄉ陪伴

有媽媽做ㄉ菜

這樣我反而不孤單

而是快樂

但是到ㄌ那

一切都會變

生活作息也會變

一切ㄉ一切

所有ㄉ所有

我希望自己能獨立

變ㄉ更獨立

(最要好ㄉ好友提醒我做那個不好)

我現在又開始在悶ㄌ

我不知要怎樣去選擇路ㄌ

但是

項別人說ㄉ

自己考自己當初選ㄉ路

不要到時候悔莫即

所以我現在

要加油ㄌ!!

開始練練到自己和別人覺ㄉ最好ㄉ

以後就可以獨當一面

所以我要繼續加油

我不可以半途而廢

假如有到台北市有一間叫做思神麼ㄉ髮廊

反正星期六晚上我會再說清楚一點

你們可以到這找我

因為我會想你們ㄉ

嘻嘻哈哈 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室最重要之一但是學業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