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2:26:54時間不屬於快樂

工作

我想找工作

因為我想讀建教合作

這樣上課

一天兩天而已

我反而比較輕鬆

我還是要謝謝姊姊

因為有她我才

可以決定要讀甚麼

真ㄉ很謝謝憂

我真ㄉ很開心

我讀著建教合作應該會更開心

學到更多就可以做到更多事情

雖然很辛苦但是

我不怕

因為我會繼續努力

我要加油

我要讓那些

曾經要打壓我

和看不起我

和嗆我

誤會我ㄉ人

對我另眼相看

你們等著

我不會在被你們打倒

我會加油

做得百分百

做個百分百

和全新的洪欣璇

你們那些人給我等著

我已經有ㄌ很多好友

像小惡魔(謝宗祐)

FISH(黃珮瑀)

小雞(鐘佳麗)

呆雯(黃巧雯)

朱BEN(朱俊豪)

伶(林冠伶)

妮(李綾)

.
.
.
.
.
.
.

以下不打

他們都是我ㄉ好友

而你們只會冷風冷雨

算甚麼

白目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