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0:48:38嘎 ˇ 小豬

我永遠的29

我呢

現在在大陸`
但我呢`
心在台灣 哈哈

............《女生》............

子淳`國三好好加油哦~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就笑一笑 沒什麼過不了的

王MAN`應該也是一樣像個男人吧!

龜龜`在那裡自己走回家會孤單嗎?
好想陪你走回家呀!
> <

邱皮`你是不是還是一樣很努力的讀書呢?
加油呀!

不點`你是不是跟以前一樣愛玩呢?
國三了`要認真哦~
高中在看有沒有緣讀同一所高中啦!

膩膩`最近有變高一點嗎?
他們有欺負你嗎?
有的話·我回台灣幫你欺負他們呀! 嘻嘻`

惡魔`跟大家的相處有很好嗎?
學業又在進步嗎? 加油哦!

橘子`大富跟章魚有繼續的在欺負你嗎?
有的話·我幫你欺負他們· 哈哈

辮子`你現在是不是還是一樣綁著兩個辮子呢?
功課一定也很好> <
國三了·加油哦0 0

容姐`你還是一樣的迷他們那些人嗎?
有空要告訴我他們的消息哦!

點點`在這裡我有很努力的減肥哦!
有空就會回去看你了`
高中· 要一起讀哦!

菜man`你呢?有變嗎?
記得哦~ 我永遠都是你家的常客哦~ 哈哈

啊咘`你有變嗎?
應該耶沒變多少啦! 老樣子對吧!


........《男生》........

5歳`最近有沒有長大大呀!
不要阿媽回去還是一樣啊!
長高高`多吃點呀!

SM` 還是一樣高嗎?0 0
哎~ 別長太高` 小心沒女朋友哦!
嘻嘻`

阿弟仔` 你上課還有打瞌睡嗎?
別上課 玩手機了呀`
好好讀書了 呀~

元元` 你......沒啥好說的哈哈`
好好加油哦!

大富` 我的兒子呀!
媽媽咘在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沒
功課也要顧一下哦~
愛情呢? 好好加油吧!我幫不了你 自我加油吧!哈哈

章魚` 別長太高了·我會努力追上你的> <
要好好照顧我兒子哦!

胖達` 0 0 好好加油哦!
祝你考上好的高中

包子` 我回台灣要吃包子哦! 哈哈

4歳` 你呢?多吃一點`不然會太瘦了 知道嗎?

小米` 上課要認真啊~
媽媽會盯著你的= =

貝寶` 國三加油哦~
0 0 沒事要多笑笑哦~ 沒什麼事情解決不了的

浩呆` 要長高高哦!到時就可以比身高了`哈哈




.............................

我的29們呀~

真的很想你們`
如果可以回去我一定會回去讀書`和你們在一起的

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好的同學` 一輩子都是

我愛你們`


By 豬

上一篇:囍 * // 遇難計

下一篇:嘻嘻哈哈

乖兒子(被麻咪拋棄的= 2008-09-29 21:02:43

噗...
我啥時欺負她了=ˇ=?
被欺負還差不多~

是我照顧章魚還差不多勒

版主回應
沒有就好`
有的話`我會打的屁屁哦

啊....沒想到他這麼需要人照顧·哈哈
太虛了啊
2008-09-29 21: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