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8:31:13花襯*

★櫻花樹下的愛情☆契子

★契子
開學



「…畏!….小櫻…慢…慢一點拉..」一名黃髮男孩喘著氣,一面叫一名粉色頭髮的女孩
『鳴人~你很慢耶~上課都要遲到拉~』小櫻轉過身來對著氣喘虛虛的鳴人說
「上課….今天禮拜天耶..一大早腦筋就啪呆啪呆…」鳴人慢慢的走著
『拜託~今天是放榜,開學日子!還有,今天是星期一好嗎?』小櫻跟在鳴人後面說著
「咦~?騙人!」鳴人打死都不相信
『那你今天穿制服做什麼?』小櫻懷疑的看著鳴人
「呃…對吼…..對不起..我錯惹~」鳴人裝可愛的向小櫻陪不是
『哼~少裝可愛~我不吃這一套,我不跟你耗了.我要快點去看我的成績』小櫻一說完就一溜煙的跑不見了
「跑這麼快幹什麼阿?反正你一定又是第一名,每次我都第2名」鳴人一邊抱怨一邊追上小櫻
「小櫻來了~」一名金髮的長髮女孩對另外兩位女生說著
『早阿~井野~天天~雛田~』小櫻向井野他們揮了揮手
「早~小櫻~你果然是第一名」天天拍了拍小櫻的頭
『小….小櫻..你…好..厲害..喔』雛天還是不改他那害羞的個性
「那你們第幾?」小櫻好奇的問
『我….第5..』雛田害羞的回答
「第6」天天爽快的回答
『第4』井野回答
「那….那我勒」鳴人氣喘呼呼的趕到
『第3』井野和天天異口同聲的回答
「咦?那誰第2?」鳴人和小櫻問著
『小櫻和一個人並列第一名,所以沒有第2名』天天回答
「哦?是誰」小櫻問
『誰搶走我第2的寶座』鳴人氣呼呼的講
「聽….說..是一位…上學期轉來的………新學生」雛田說著
『是誰?可以和本姑年並列第一?』小櫻對這位轉學生充滿了興趣
「是我—」一個重未聽過的男性聲音傳來
『—宇志波˙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