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一個(情人節)

如果問我(今年)情人節過得怎樣 我只能說不就是這樣

沒有比較特別 也沒比較平常 反而是多了一個挨罵 從前的我

害死現在的我了 我不想去抱怨更不想去吵架我只能默默承受

我自己犯的過錯 情人節為了我買飲料太慢害他吃不了飯而生氣

然後他去忙晚上到家都已經十點多十一點了說真還要過甚麼壓@@

心理免不了不開心 但在無可奈何下我只能夠吞下我心情不好不想吃

還要被強迫吃就真的沒什麼心情也許我是應該再轉換吧!

對於現在我不害怕 對於未來我卻沒把握 我握著現在看著未來等待我要

的願望來到我身邊

只是我不知道我能忍多久這樣的莫明發脾氣

 今天早上又為了電腦的事情

也罵了我一頓有需要這麼生氣嗎?

又不能不高興 

也不能不吃我徹底被壓死了呀!

既能不高興 也不能不吃飯 更不能回嘴 也不能不裝臭臉

我應該怎麼做才能完美結局




上一篇:快樂 幸福

下一篇:冷冷的1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