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幸福

就如主題說的那四個字一樣  
幸福快樂 漸漸的我發現是要犧牲很多東西 
才能換到四個字在換取當中要
經過多少挨罵歷練  
多少潑冷水的刺激 
要流過多少淚才換的到呢?
不想而知那要多大的勇氣
這些勇氣我有那些堅持我也有壓!
但內心總希望有時能對我好一點 
應該是說有些事不是我都能掌控 例如借車
行程 這些我都去慢慢的了解

7.jpg




記起來的為了不想拌住對方腳困住
對方的手我逼迫自己一定要改變了卻不合生活效應
我無力了誰知道說我沒認真反省過自己沒有把生活
上每一件事放在心上 
認真來說已經把自己認為的點放在另外一半身上
來套用從沒思考過後再來套用每一段感情
都有每一套的方式只是看對方是否覺得有效應
 但套在我身上別卻認為我不適用 
就說我沒認真好好反省說真的怎樣做才是反省 
才是改過我想笑容恨快會離我而去只剩微笑 
在陪著我也許這樣才是對我最好的!!!!
也許沒脾氣甚麼都逆來順受這樣才是
你要ㄉ那我只好回歸之前的我好ㄌ
也許這樣對你對我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