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某人說

很想跟你說一些話 不管在未來的日子裡
那一天你看到了我還是說
從剛開始去接妳 
到你來家裡
我相信我對妳都沒任何敵意
還關心你
肚子有寶寶關心你
當耳邊風這些我都算了
結果你竟然躲著我們問你
為甚麼你說看到我們比較
親密動作你很不是滋味
那你那天就不該問我
我會不會介意你不覺得你
的行為已經造成我對你的誤會
如果你說你真的
是把ˋ
他當哥哥
你就不應該會有躲開或不是滋味
感覺了
今天你有認真想你
做錯了甚麼呢?
沒有卻要說別人討厭你或是不幫你
不是討厭 不是不幫
而是心太痛
幫了太多
沒看見你成長
而是原地不動
你覺得你這樣過人生
意義在那裡
說真的人生在你手
要好要壞都在一念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