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矜持--我記住了

想起過去  
 往往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點在哪裡
 試著找尋答案 卻找不到直到
從他口中說出的一句話那就是
(不夠矜持)
等於是說我常常忍受自己犯錯而不管的
 認真來說我也不想犯錯
只是來到新環境很多東西
都是從零開始的
有些人會說這件事你沒做過嗎?
當下一定會說有壓別人又會說你
怎麼會做成這樣呢?這時我會說
每個環境不同作的方式也一定不同
但出來結果是一樣舊行了吧!
每天都在為不同事在惱羞有必要嗎?
雖然愛情裡有許多不同意見
但到了最後結果都是那兩樣不是嗎?
但既然你不喜歡笨女人那我只好改變我自己囉!!!
因為今天我選擇要愛你我就會選擇
一個可以愛你又不會讓你惱羞的方式走下去
這樣才有長久之計的走向未來的路
我說過對這份感情我很重視
我也會保護所以我今天改變了自己請你別再說
  我不夠矜持
女人笨有笨的好處 
但如果太聰明只能被人說
  (小姐你太精明了)
在老一輩想法太精 的女生是非常不受歡迎的
靜觀其變吧!!!


下一篇:想對某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