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3:10:51~曹曹~

誠實?

我已經有一段經驗
誠實並不代表坦白
坦白不代表相信
相信更不代表我所做的每一件事

之前我選擇誠實
一五一十的說出我心裡的感覺
卻跟梁靜如唱的"接受"一樣的結果

"我們都接受,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誠實的過了頭,不能退後也無法像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把寂寞消除的理由,剩下的那些感動,會記得多久"



走了一次 又要在一次
就像歌詞一樣
重複第二次
我明就聽過她唱過一次了

我勸著自己過渡期
只是自己的過渡期
只要過了就沒了

但是 我會聽之後又如何呢??
我也應該要想一想別人的感受八

所以我想了
我發現 不能前進 更不能後退
前進 會勉強自己
後退 會傷害別人

我喜歡站在中間
等時間過了就過了


我很糟糕 是真的糟糕
也許是陰影太重
也許是自己想多

我就是這樣 有時 我也不了解我自己在想神麼
當我把"笑容"給你 你就好好的收藏八
說不定哪天 我會忘了你
我會忘記你們對我的好
真的
變調的東西 是在也拉不回來的真實

求你 讓我保持現狀
如果你真的要我"前進"或者"後退"
傷到的 可能不只是我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