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0:45:31~曹曹~

當月亮戀上太陽

瓊瑤的小說裡常把男女主角比喻成月亮和星星

男主角常說:我是一輪明月,在黑暗裡給你最燦爛的光線,照亮你生命的每一個角落,未來的日子裡,讓我照出一條最明亮的路,伴隨著你我走向最甜蜜的未來

女主角說:我是一顆星星,陪伴在明月的左右,不離不棄,不管刮風下雨都不會離開你,就這樣的關係直到永遠,伴隨著你我走向未來的甜蜜

而我卻說 月亮戀上太陽

當月亮看到太陽的那一個傍晚,也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那樣的機率不是沒有,而是少之又少,雖然曾經出現在同一個天空中,但是距離還是隔了我眼睛裡的"五公分"
不多不多,但可能卻有好幾萬光年的距離,我想...它該知足了

月亮在最黑暗的深處,雖然有星星的的點綴陪伴,但是它卻不知足,它看不見星星微弱的光線,只想著那令人受傷的高溫,月亮不怕的偷偷的想著,偷偷的戀著,但它卻沒有資格偷偷的看著,偷偷的擁有著

它曾經想過"有了星星是否就應該滿足了?"
當他面對星星時卻又出現著缺口,滿月的時間也只有固定的幾日
這麼大的缺口不時的填滿又掏空,日赴一日夜赴一夜,沒有停歇的繼續輪替,似乎不感覺到累,"是不是戀上太陽就累了?"

想著是不是它有雪白的雲朵作陪襯就滿足了??
月亮該祝福了??然而誰又可以看到星星的用心良苦呢??


於是月亮夜夜的唱著.....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唱到這 月亮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