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4:37:39~曹曹~

給那一天

上星期的事了 感覺好快 但是又覺得很慢...
咻的一下就過了一個星期 但我感覺像過了一年
星期日的那一天
跟劉先生在圖書館看書 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聽了一首歌
順手拿起手機 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之後我跟劉先生說 我要出去走走....
抓著mp3輕輕的開門...走到公園另一角
一個人坐著 那天是晴天 有一點太陽 但是不冷也不熱 只是涼涼的
聽著mp3感覺很輕鬆 不沉重
手機震動了 看了簡訊 我感動了
回去後跟劉先生說讀不下去
這次我跟他說你不用送我回家沒關係

我一個人走到了介壽公園
到了第二棵樹 有個石階坐下
我不知道為神麼我會選那邊
只知道那邊有讓我無法忘記的事
聽著mp3想利用那件事忘記現在的心情
但是我發現 兩件事加起來我居然負荷不了
於是我站起身
往最後面走去
找了一把長椅
繼續聽mp3
這次我呆滯了一 一
我讓眼淚在眼框裡流乾
我不想要給其他人看到 也不想讓自己看到
之後打了一通電話
我卻在躺在那個人的身上崩潰了
有太多讓我懷疑的事了
說不定那個沒神麼
只是我多想
可是......我就是很懷疑
之後的決定 我沒有後悔
於是 我允許自己難過一個下午

隔天 我突然有一種心情開朗的感覺
儘管那天下雨
我不用再為了你一個人生悶氣
更不用為了一些事做解釋
我用理智來面對 畢竟這早就該做了
接下來的幾天 我幾乎完全忘了你的存在跟該有的難過
因為我有一些人可以讓我快樂
要為了他們快樂

沒了你之後我回頭看看那些我以前看不到的用心
我很感動....
喜歡一個人對他的付出 有人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