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17:48:28ⓗⓐ 〃婷小妞 *

12345

我只知道 心總是那麼的醜陋

沒到一定的頂點誰都還不知道

輸了一回 再來一回

不甘心只是讓自己 狠狠的摔再地上給人踐踏

又如何

怪自己沒能好好得愛過一回

切忌當初所有的 傻話變成真 `

只能說 幸福真的沒那麼簡單

想要 卻又不讓自己 心好過點

 

安穩的人生誰不要

不要的只是 故事一點都不精采 `

不精采 才叫幸福 `

我知道人總示犯賤 `

犯賤到不知道自己的心有多醜陋 `

我還是沒把愛 學的有模有樣

忘了最重要的一們課 就做ˋ互相

 

這我就敗再了起跑點

再怎麼努力的想要很好

一開始就輸了 `

 

我沒有任何的解釋 想要 從來

只是 過了就不再回頭 `

愛過 只是當時再 一昧的覺得 無所謂 `

到了這把年紀 ! 何必再跟自己過不去

我難得想要對自己以外的人好 再好

可惜 往往脾氣大過於理智

我輸的好策底

 

我依然還是一樣 `

就算我很獨立 就算我覺得我 一點也不輸人

我就真的輸再感情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