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6:40:54ⓗⓐ 〃婷小妞 *

我不知道

愛不愛 部是我說的才算 `

愛 又如何

再一起本來就要一起共進退 `

如果連一點 共同的目標 都沒有  何必要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

部是沒有夢想

部是沒有理想

不是沒有想過未來

別說你愛的有多深 我也比你來的深

不要說你有多麼不捨 我也比你來的不捨

只是 沒有未來 何必要一起 把時間給浪費

曾經傻過 步是沒有道理 `

因為自以為 的 相信 我們會更好 `

不是沒有努力也不是 沒有更好  是 現實就是那麼殘酷

殘酷到連自己都得承受 `

我受夠了一切了 `

我的選擇只是我一昧的自私 我知道 從來 沒有問過 要不這樣的選澤

沒有誰對誰錯 `

只是我從之前我就知道我 錯了 `

何必打自己嘴巴呢 ?

這是笑話 ` 我也認了 `

 

只是 時間也讓人的心變成如此的狂野

看不到了 自己 的同裡心

我這次 心真的狠了

不管了 我以後再也不要過問 我再也不要去 多想 無所謂 `

我很瀟灑我知道

但瀟灑完 還要讓我看到彼此

祇是自己苦了自己而已

我不相信 什麼分了在當朋友

因為我總是把搞到傷很纍纍我才甘願 `

現在我得心 是如此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