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8:37:49小健

去紋身 補打霧的

昨天凌晨3~4點.....跟姐還有哥他們去他朋友那裡紋身"

看到哥哥在割線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 看他的感覺好像很(痛)"

我快笑死了 光是搞哥哥的就搞了4個多小時!!!真慢"

我要打霧都沒得打了 過幾天在去打吧!不急"

他朋友畫的圖說實在的有點(咖差挖)拉"!

不是說很好看 可是還蠻會下針的 差就是差在圖方面的"

電腦修好了 我ㄧ個多禮拜沒上線嚕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我呀?!"

電腦的一些新的程式用起來有點不習慣 因為我沒用過 有些界面都不一樣"

有點怪怪的 管它的用一陣子就好嚕 想到紋身就超爆笑的"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