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22:01:33阿們

沒啥主題!說說而已!

 

 

     我說阿~你這個陸軍司令楊先生啊~你還真不厚道ㄟ~話說你要來~整個連隊就整個被翻過來

  就好像有人說"上面放個屁~下面就大地震"~OH!NO~~~一堆像卡車的缺失作也做不完~

    一天來一次~一天就多30條缺失~   每天張開眼~手就不停的動~

     做水管~接電線~攪水泥~挖土~砍樹~油漆~釘木頭~OH....一堆講不完的差事!做也做不完~

        搞的我快倒了!我真的累了!睡也睡不飽~又洗冷水澡~這種生活......老兵的日子~苦哈哈!

 

       不過我放假ㄌ~苦了我那同甘痛苦的好弟兄阿!我會默默位你們加油的!!!!!

 

                                   因為我們是!!!好                        兄弟

 



d0b6ff5e5e5403f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