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5 01:17:27♂藍.寶貝♀

【心裡話】

現在這個新聞台就專屬我所有~

之前要開這個新聞台的時候
妳曾說過"就算開了,久了~我就會忘記這個站台了"
我說"沒關係啊~但至少有個回憶啊~"
當時身在日本的妳,拗不過我的執著,就答應了~XDD

還好有這個新聞台~儘管現在這樣
讓我也有個地方可以寄託
當我想訴說些什麼的時候,有個地方可以說說 :)

現在的我~不知道是生病了?還是陷入魔障?
整個人魂不守舍,心不在焉,對任何事都這樣
除了家人,和妳.....

前天看到妳PO的FB,我的心臟就像被人掐住一樣,胸口忽然喘不過氣
好痛~好難受~好想哭
前陣子,久違的見面~勾起我對妳的依戀和眷戀...
相處三、四天,離開的那天~因為思念,我哭了,在我回程的路上
這次~我想哭,卻哭不出來....整個情緒崩住,好難受....
或許是我想太多~(妳知道的,我一直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
但我無法不往那個方向想...
前幾天,妳和他和阿姨一起去看演唱會,還有之前的一切...
我越來越沒信心,也越來越沒辦法催眠我自己,妳們...只是朋友...

我一直以為...為了這一天,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我知道會很痛...
但....真正發生的時候,我沒想到...會...那麼痛...
一切...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現在想想,當妳跟我說...是我太自私,我就應該明白了
或許,我們應該是朋友...


現在想想~我們變成現在這樣,應該是我造成的,怪不得誰
不應該打腫臉充胖子,沒那屁股就不應該吃那瀉藥...
被錢壓得喘不過氣,把自己逼入絕境
漸漸的,個性變了調,曾經的諾言都做不到...
導致...現在的我們
我....讓妳失望了
現在,我不敢和朋友說一些我心裡的話~
我不想你在我的朋友心中有不好的印象~
我很注重感情,不管是誰,我都不喜歡誰不喜歡誰...
對我來說,妳們對我很重要
誰對誰不滿~我會很難過...
我知道我朋友是為我好,不想看我滿身傷...
但~朋友們,妳們知道嗎?
和她的這一段,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雖然...過程和結局不是那麼完美~但我很開心和她有這麼一段...

或許...是我長大的環境的關係,我好想有一個幸福又快樂的家...
小時候,我是奶奶帶大的,有外婆、有奶奶~(現在卻都不在了...)
我的父母,一個忙著賺錢,一個忙著賭博
小時候,很少和父母聚在一起...
我們家有三個小孩,我最大,中間是弟弟,最小的是妹妹
後來長大後,在某個夜晚裡~我們三個小孩聚在一起聊天,小時候,那時候的心裡路程...
(我才知道,我們小時候都有被霸凌過.....XDD)
那時候為了錢而開會~一個小五,一個小三,一個小一
呵呵~跑題了...
因為小時候的陰影,我好渴望有一個幸福又快樂的家...
但因為...我是拉子,本身就是一個很難有個家...
要找個伴侶,找個願意和自己組個家庭,又何其容易...
現在的我~不再奢求,只想家裡的人過的好,就好...
不再去想些,不切實際的夢想...

打了麼一大段~我只想說...
我好想她~但他已然不屬於我了...

上一篇:【Over or Not over】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