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2 23:26:06♂藍.寶貝♀

【失眠】

失眠...
我失眠了...

這陣子?還是這幾年?我搞不清楚了...
不管是休假還是上班,我都會超過十二點才睡
這對我來說,是以前不曾有過的
因為,我很重眠,我很注重睡眠,沒睡好,我人會很不舒服
我的腦部很奇怪,檢查沒任何病因
但從小,我就有過莫名的頭暈進而頭痛,然後就進醫院
小時候什麼原因造成我忘了,但我比較大的時候,記得的原因就是睡眠不足造成的
曾因為這樣掛了幾次急診,但就是查不出原因
現在~有好幾年沒發作了,不知道是因為長大了,比較會抵抗還是怎樣
總之近幾年沒發生了...
現在...失眠情況越來越嚴重,越來越睡不好...
不知道是因為工作,還是因為友情,或者因為感情?!
睡的恨不安穩...一直睡不好

最近,我一直在麻痺自己,不讓自己去想...
但...靜下來,還是會不自覺得想起來...
現在的妳...在做什麼?
以前的我,我還能猜到妳在做什麼
現在...我不知道,猜不到...

希望,我的失眠能改善...

上一篇:【心裡話】

下一篇:【空蕩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