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0:28:53 阿奇

她 給我的那句話 讓我面對女生不再害羞!

[她 給我的那句話 讓我面對女生不再害羞!]
她 也就是我的第一任女朋友 漪~* 我們交往很久 大家都會想說 國小生談戀愛會多久?
但我們就是的確很久 6年!! 。。。。。。 不過小時候 家教比較嚴厲 見面只有在學校

我很嚮往那時的感覺 還記得因為談戀愛被老師寫聯絡簿 要家長多多 督導管教 我就好笑

有一次情人節 我偷了爸爸的錢 去買金莎 送給她 沒想到 隔天 麗雅同學

(漪~*的好友 也是我的好友 幼稚園就認識了= =) 跑來跟我說

阿奇 妳昨天送給 漪~* 的金莎 她回家後 自己沒有吃 妳知道她怎麼處裡嗎>

我問麗雅說 她是丟掉嗎? 她說沒阿 她是送給她妹妹吃 我當場想哭 不過反過來想 就當作賄落妹妹吧!

那天在學校一直被笑就算了 回家後還被爸爸打一頓 ><

另外有一次 全校中高年級都知道的事 我被打 不是被女生跟老師打喔!!

是 有一個同學 她也喜歡 漪~* 可是被拒絕 他可能很恨我吧!!

跑來我們班打我 ...無言以對 那次也被寫聯絡簿 真蓑

-----------------------------[進入主題]------------------------------

在國二時 有一次暑假 返校日(剛好是也是她的生日 我有買禮物喔!C+)在打掃 結束後

我們是最後走的 在一間教室前 我們聊了一下

她跟我說 遇到女生不能再像這樣子的害羞 知道嗎?(那時候我會刻意避開 戀愛真妙)

那次還聊滿久的 回家後想了一下 她說的話 啟發了我的抗拒性

之後 開始嘗試著 不要害羞 扭扭捏捏

我成功了 面對女生 一切平常心

這樣算是 又長大了一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