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0:31:36 阿奇

因為她 從此我不打女生!

[因為她 從此我不打女生!]

記得小學時 我常被同學打 但我也常打同學

說起來真好笑 記得有一位同學 她叫錢雅玲 (一個非常兇悍 可是又很漂亮的女孩)

我們小一時就認識了 她常常因為我對她不太禮貌而用指甲捏我 然後我也會趁她不注意又反擊

打打鬧鬧了好幾年 從仁武國小到竹後國小還是一樣 就再五年級某一天 的下課 我們吃完午餐後

再洗手台上一邊洗碗 一邊聊天 她就跟我說以後你可不可以不要打我ㄚ

我回她說 是應該我叫妳不到捏我才對 洗完碗後她就說 好ㄚ 以後我不打你 (有發誓的喔!)

來這招~ 我也會 我說 好ㄚ 我以後也不打妳了包括其他女生在內 (我也學她發誓)

從她天起 我就真的沒有打過 女生 真的!! 我很想唸她 若當時沒有她

我不會跟我第一位女朋友 交往... 真的很謝謝她 另外我也很想唸其它同學 她們不是搬家了

就是沒聯絡 音訊全無 我們國小同學也沒有同學會過 思佳 雨喬 雅靜 .... 

如果那時候 手機跟網路科技 都發達 我想我們也不會 沒有聯絡吧!! 8年了

大家現在都是年輕人 真想聚聚 (淚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