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3:59:22大。小品

[發] POSTCROSSING (2) -- darwin/U.S.A(02-JUN Received))


4-jun-10新增

這張明信片在六月初時被收到了.



寄給darwin時他還沒有自我簡介.
這次再點進去看時,發現他資料已經更新了.
看完以後嚇了一跳,原來他是正在服刑的人.
是由朋友幫忙在系統上註冊,要求地址. 來進行這個活動.


感覺還不錯的是,他能藉由交換明信片的動作,為自己的生活增添點色彩.
希望有一天他能得到真正的重生.

早知道我就寄一張無敵陽光的明信片給他呀!!
怎麼會寄這張不知所云的又黑摩摩的...

------------------------------------------------------------------------------------------------------------




09-May-2010



我覺得我對版面設置這件事真的很不靈光
這張明信片的空白處比上次那張多了三分之二吧
但我還是寫到一半就寫不下了.
又沒辦法隨意結尾,我只好用立可帶把全部塗掉又重寫...
希望對方不會以為我拿舊的明信片給他,唉...

這次的收件者是在美國的darwin.
跟我一樣是個超新的會員,只比我早一天註冊,
不過已經寄出兩張明信片了喔.
不知道我這張明信片會不會是他收到的第一張呢??

 

這次的明信片是在西門町紅樓前的創意市集買的
說個題外話.要購買這類標榜創意的產品之前,請先詢價.
在這邊開放大家來猜猜看這張明信片的價錢
第一個猜中的,我寄一張明信片給你呀~~
(哈哈,這種獎品好像很弱)

根據設計師的說法,明信片的背景是他自己的攝影作品,
上面的女孩和玫瑰是後來畫上去的.
除了明信片以外,他也有用這種方式去做書套.
書套的圖案與規格選擇較多,小至四孔的筆記本到a4大小的書本都有.

但價錢....不行!!

 

這陣子我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英文真的很糟糕
導致我有點心灰意冷,又很著急的想要速成變成外語高手
總之一直反起反倒,我就暴躁了起來,哈!!
結論:年少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



ping 2010-05-10 21:58:57

我現在都會先把郵票和地址先填上去.
我有一次全部都內容都寫滿了,才發現沒貼郵票
最後就貼在正面...

思思 2010-05-09 23:37:34

是說我對明信片哪裡應該要寫什麼完全一竅不通,回來後才查了一下,還好還寄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