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5:49:02Jmo

路程這麼長 要命阿ˋˊ累

早上5點20就得起床,原本要請媽載我來學校,但說來不及,盧了將近五分鐘,他才畫地圖給我看,看起來極短距離,但騎起來腳會廢= =

出門前 媽還說:你都在做無聊事(上次是從鳳山走回來 這次是從中崙騎去學校)
我只是想認得路,騎到一半時,媽的,前面那男的是怎樣= =一下快一下慢的,又擋在我前面,我超越他時,他又變快,整個超機車..ˋˊ

到校要停車時,想說隨便亂停個位置,沒想到要花五元寄車,好像黑店,要上去還要爬啥好漢坡,騎到這都快掛了..爬啥坡阿= =

今天忘記帶藥,在廁所待了十分鐘有了 一直想噁心=.=
真是超累又超難過的一天,昨晚還失眠,到三點多好不容易睡著,又做惡夢,靠 衰到爆的ˋˊ

英文課我還偷睡一下,第一排老師竟然沒看到,太稀奇了,睡到一半,被手機震動嚇醒,不過那時也快下課了 所以沒差,說到睡覺,昨天自然課,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那時我們在上病毒,老師還說啥,是病毒感染太多所以想睡覺嗎?原本想假裝沒聽到,不過右邊同學叫我起床了= =

下次不騎腳踏車去學校了啦 整個超累的.......
好了 不多說 要去補眠了
棲所不明 2007-10-19 18:58:29

辛苦了...今天剛考完試累慘了我- _ -。0
P.S.妳們的課業難嗎...?
高中數學真不對我的味,每次都死抓及格崖邊,險些摔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