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00:00:24♡ 小布 = ]

04/18

04/18

會計二級檢定

我過了  很開心

我還以為我會沒過

因為考完後

跟大家CHECK答案時

我錯好多的說

哈哈哈  有過最好了

 

考完之後

那天跑去看經濟老師

她瞬間瘦了好多

她瞬間老了好多

原來生大病真的會讓人改變

在她身上我學到樂觀面對自己的疾病

老師我們都很愛妳

 

看完經濟老師之後

直衝去唱歌

這天唱歌好HIGH

玩的超開心  玩的超累

高音飆高高

抒情歌不斷

哈哈哈哈哈

 

唱完之後就去挑東西

挑完之後就回老公家

因為我要去那改褲子

所以先放書包在出門

騎腳踏車載老公

第一次在台北騎腳踏車

整個超緊張

我騎到腿軟

一定是太久沒運動了

之後換老公載我

想不到人小小隻

也載的動我

問好褲子的事之後

我就回我乾妹家睡覺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很充實

上一篇:老公 生日大快樂

下一篇:新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