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8:40:48壹貳參肆伍陸柒

(倒)小心貢丸就在你身邊


  看見了嗎 看見了嗎!!

  沒錯

  就是這個貢丸

  看見它,記得遠離他啊!



  炎炎夏日

  是的,大家都喜歡去戲水

  而我們最近體育課都上游泳課

  游泳是個能消耗全身熱量的優質運動~

  當然也能使你感覺到飢餓

  沒錯! 今天我們曾ㄐㄧㄩˋㄎㄧˋ同學

  在上玩游泳課之後

  到游泳池外買了貢丸,打算在回學校的路途上吃

  不知道是不是他知道吳賤干坐他前面

  會轉過來搶他的貢丸吃

  他就ㄧ口咬了ㄧ顆

  好笑的來了~~~~~

       ↓
       ↓

       ↓
       ↓

       ↓
       ↓

  後面傳來要衛生紙的聲音

  才發現曾阿達他吃貢丸噎到了??

  在旁人的努力之下

  他吐出了半顆= =

  媽啊,第一次遇見那麼低能的人欸

  而且還嚴重到要去醫院開刀??

  只是不知道那開刀是大開刀還是小開刀罷了

  至少他還是死不了的= =

  囧死





    我跟蘇黑豬在車上拍的

    上:蘇黑豬;下:陳小奕









    學校去年的榜單上面

    竟然有我的名字??

    虎尾欸,哈哈

    瞎死








    傳說中的低能鴨再次出現
                       82
    (有看到後面的數學嗎??那是我寫的欸。- 那題)
                        9








    圖:低能鴨

    不要拍不要拍  XD

    阿達= =








    阿達們的漫畫時光

    今天下午打掃時惠仔沒來

    怎可能有人會掃呢= =

    囧rz
  







    上週日,

    跟我爸去遠百找我阿姨~.~

    當然我又拍了..

    = =








    這張竟然被楊于德德說很像自閉兒

    (嘆..








    台南後火車站的大遠百

    3f 悠妮絲專櫃

    有空去光顧啊XD
陳小奕 2007-06-02 18:19:52

真的阿= =

我上次問澤的..

阿肥 2007-06-02 17:56:31

-..-
最好-.-

陳小奕 2007-06-01 22:32:17

你大頭ˊˋ

澤丸 是澤+阿丸..

阿丸是22號那個變態

他們兩個合稱澤丸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