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00:18:30a9611777

[保養心得] Garnier卡尼爾 水潤凝萃美白保濕精華



Garnier卡尼爾 水潤凝萃美白保濕精華 , 50ml

當初會買這一瓶是因為在逛家樂福時,
發現它在做特價,如果沒記錯好像只要269元
所以就買下來用看看,心想若不好用也不會損失太多扣扣。

但老實說,我還是蠻後悔買它的..>_<
因為它的香味實在太香了!!!
每次將它塗抹於臉上時,
我都要憋氣好一會後,才敢正常呼吸。


Garnier卡尼爾 水潤凝萃美白保濕精華
50ml的玻璃瓶身裝
瓶口有附加一層塑膠封膜蓋,
能避免內容物氧化和揮發。

打開封膜後~ 質地為略半透明的乳白色凝凍狀,
塗抹開可以感受到水潤滑順,
延展性很不錯,很容易推開及推勻。

推勻後剛開始會感到有一點點黏膩感,
需要經過數分鐘後,黏膩感才會慢慢消除..
使用後肌膚呈現微微的透亮光澤感。

凝凍聞起來有著很濃郁的酸甜酸甜的果香味,
且香味在塗抹於臉後仍會持續一段時間,
但我個人覺得香味過於濃厚,如果香味再淡點會較好。
所以,因為我個人實在非常不喜歡這一款的香味
沒用幾次就把它「關入冷宮」了...

另外,
如果是皮膚敏感的人,這罐真的也不推囉~!

 

 

-[照片後拍後補]-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