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02:39:30┌I"m♥夏ω┤

鑰匙不見`回憶成空?_______,,))


有一串鑰匙`
陪伴了我半年多`
也許不久`
不過`
我很珍惜`

然後`
它離開了我`
我難過`
我哀傷`
我著急`

它陪伴我`
度過了這個夏秋`
在冬季`
我遺失了他`
用它`
我度過多少回憶`
如今`
回憶成空?

我生氣,難過`
怎麼會在這一時間遺失它?
我珍貴的回憶`
需要有它的陪伴`
回家路上失去它`
我的歸處何在?

最近失去的已夠多`
大家的陪伴下我冷靜許多`
結果`
我又搞了這烏龍`
交通室翻透透`
卻還是找不到它的身影`
我難過`
我懊悔`

陪伴我過了這些日子`
我很感激`
不小心把你弄丟`
一千個對不起`
一萬個對不起`

還是你厭了我現在這種模樣`
選擇毅然離去?
落魄的我`
從中上跌到下下`

不過我會振作`
相信`
回憶跟你`
會再回到我身邊`

謝謝你的陪伴`
這就六個多月來`
辛苦你了`
有我這個主人`
傷腦筋!

謝謝你陪伴`
我深深感謝 !!!

有關你的回憶`
就算成空`
我也不會忘記你`

我會記得`
有串鑰匙`
陪我走過秋夏`
伴我入這樣的冬`

每次開門用上你`
就累積一次的回憶`



現在`
你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
我的這串鑰持`
我會永遠記得你`
即使你的回憶成空`
無言的幽默 2009-12-11 00:39:31

我昨天中午…
發現煙盒中的煙沒了…
起身出門買煙…
當關上家門時…
才發現…
沒帶鑰匙出門…
該死…
我家住七樓耶!!!
電梯是需要感應器…才會動…
於是我還是走下樓去買煙…
買好了煙…
坐在公寓大門口…
摸了摸口袋…
還好…
打火機有帶…
點了根煙…
足足等了四個小時…
老妹才起床幫我開門…

版主回應
.. 真悲慘`
加油 ....
2010-01-27 14: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