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01:58:23┌I"m♥夏ω┤

★有你的回憶太痛苦,, ))

夜市`
有你的回憶`
滿滿的`

我們一起打工`
一起玩耍`
一起回家`

甚至`
領薪水時一起瘋狂的到處花`
有你的時光好快樂`
在現在你離去的時候`
夜市顯得特別寂寞`

真的`
有你的回憶`

好寂寞..


你的離去`
總是不吭不響`

你總說我變了`
我也只能說`
先改變的是你`

認識你真好`
可是`
面對你的自私`
我只能沉默以對`


想又想`
整條夜市都是你的足跡`
面對了`
怎麼會如此懷念與滿滿的難過呢?
我好想念你`

好想跟你說`
我在跟學校的一個學長交往`
我在班上跟同學玩很快樂`
我現在當交通隊認識很多人`

我好想好想跟你說`
我失去了快樂`
你說以前的我總是面無表情`
所以現在的我學會笑臉迎人`
你說以前的我總是都想太多`
所以現在我什麼都不在去想`
你說以前的我什麼事都隱瞞`
所以現在的我有話都會表達`
你說以前的我的想法太悲傷`
所以現在的我學會了要樂觀`
你說以前的我不會去體貼人`
所以現在的我學會了要退讓`
你說以前的我個性太霸道了`
所以現在的我不再爭任何事`
你說以前的我總是那麼軟弱`
所以現在的我只剩下了堅強`
你說以前的我心機那麼的重`
所以現在我不再對人用心機`

你的話`
我都記著`

我的存在 `
為什麼你每次都不重視呢?

我好想好想你`
想跟你說現在我有個真心的好朋友`
就算你不喜歡 `
我還是想要跟你分享`

我已經懂的敞開我的心房`
我已經沒有在像以前那樣孤僻`

所以請你回頭看看我好嗎?
我的改變`
想給你了解`
給你知道`


有你的回憶太痛苦`
痛了`
我會慢慢承受`
這代表我的心中還有你`

我等著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