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9:21:08.就只是扎記..+

吳淡如的書

1.但願我門有勇氣和膽識.緊抓每一刻來得及時光.太在意記憶中排行榜.
品嘗到的永遠是過去式.
2.沒見過(世面)的淳樸.是一種危險的淳樸.當周遭世界變動太豐富.他的淳
墣會變成一種難以溝通的頑固.自己也會感到不被理解的孤獨.
3.(視野不同.生命的境界不相通)
4.(視野不大.想不畫地自限都難)
5.有時候.我門必須抱著積極的心態服從既成事實.
6.真正在意的話.就努力改良吧!與其斤斤計較自己缺點.不如把眼光挪開一點.
7.我了解生命無常.但盡人事的主權必定得在我.我可以選擇我自己要的人生.
一切由我自己決定.
8.有時.我們過度熱心的扛起責任.反而讓自己所愛的人失去功能.扛起所有責任
久了就累了 疲了.不想再做那麼多.卻會令失能的人反過來責怪我門(位啥我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