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8:54:46*~蘇蘇~*

羅東~*


從玫瑰花園前往糖果屋,大家都是依依不捨的吧..那個蛋餅份量好大!!

到了羅東後黃大哥的反應讓我非常的失望!!就如同我對伱一樣失望。

前往親水公園,但是一點也不開心一點也不期待一點也不興奮,

已經沒有當初的感覺了!!為什麼老婆................這樣子...

玩了一些遊樂設施,就走了~

晚上去頂好烤肉,結果就是糖那個人讓我們走不了~

好事都沒我們的份,壞的就算我們的一份了~!

ㄏ!晚上接到我姐的電話..唉~無奈吧!!!!

也很心疼,她跟我道歉..我只對她說..多愛自己一點...!!

以後都不要再提起這件事情了...

雖然老婆溫柔的陪在我旁邊我很感動..但是..還是有點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