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20:39:26幻小境

用心

昨天騎車去桃園sony 拿回我家mp3
終於可以聽音樂運動了~~ 不然都好乾 一直聽到呻吟聲(?


最近心情不悅 又因為很多事情擠在一起很忙
實驗室快成為第二個家 一天天的晚睡 ((但有早起
希望後天咪聽完可以暫時歇一口氣
高普考放榜以來 都沒有再碰過教材了
看到差1分 眼淚都差點掉下來
好像在嘲笑我只要多堅持 多努力一點點 這次就可以榜上有名


昨天也被學長說做事情不用心
事情一多 時間都分散了 我果然還是只能專心做一件事情啊.....
近乎一事無成讓自己好灰心 我累得只想逃走 逃得遠遠就好


或許是太多瑣事影響自信 現已無暇顧及很多事情
或許 我 真的不適合吧


別說沒愛過 別說沒有錯
愛是一列開往沒有盡頭的內疚
別說沒有傷口 代表沒有痛過
別說回憶 只是海市蜃樓
怎麼痛也 別說沒有愛過
別說沒愛過 別說沒有錯
  愛是一列開往沒有盡頭的內疚
  別說沒有傷口 代表沒有痛過
  別說回憶 只是海市蜃樓
怎麼痛也 別說沒有愛過 】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