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 00:35:02幻小境

太認真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深刻的反省自己

是不是我做事情 對待別人 都太過認真 

認真有錯嗎...

我只是想要追求公平


不管是考試作弊與否 規則遵守與否

我真的很討厭不守規則的人

更顯得守規矩的人笨

為什麼大家都要崇拜很多只會用小聰明的人?

投機份子反而成為熱門 反正不一定會被抓到 反正抓到也不會怎麼樣?


去你媽的 一堆廢物

認真覺得 你們不夠聰明 因為你們會沾沾自喜 為了那一些小得意

當我走過 當我的眼神聚焦 你們的慌張寫在臉上 眼睛上

呵 我是有底線的 不要因為我的隨意尺度有點大 就覺得我都可

抱歉 我不聰明 所以我認真 謹慎

對於監督這回事 追求完美 甚至苛刻 不會原諒破壞規則的人


對於有些人 好吧 我承認 充滿了不知名的情緒

我不喜歡輸 所以 我會追上 追過 超越

兩年前輸過 這次不會再來 

上一篇:期末

下一篇: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