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2:31:38☆Mr.SHARK★

補昨天,今天

昨天的我們 起床大家都到齊後就跑去買煙火
之後在景美等小希時
愛買的一個打掃的奶奶 手機掉了
所以我們就幫了她的忙
不久後小希到了
接著搭公車去安坑 找黃咚跟夢夢=)
呵呵 但可惜的是好不容一三姐妹全到了
五兄弟卻差一個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說他才會相信
可是 真的不是因為她 所以過去就對了
大家煙火玩一玩 時間都差不多了
我騎車 把小希 周 泡麵 狗熊都載下去後
再上去把車給咚咚 然後跟夢夢去買咚的飲料
咚咚回來後 我們又搭計程車到公館
還是錯過了二十分鐘
但是因為我們很堅持要看瘋狂理髮師
所以還是看了XD
嗯哼 結果發現 其實很瞎 不怎樣的電影= =
看完後 哇嗚~"~好冷好冷噢
我們又坐計程車回安坑 就住夢夢家
她房間好冷- -呵呵
今天起床後 出去吃個東西 呼呼 還是冷~"~
然後吃完後 又回她家 顧的=)
我又睡著了= ="
睡一睡 有人打來 喔齁~~~
吵死人= =反正弄一弄我跟咚就回木柵了
回來後 咚回家 我去找狗熊她們^^
然後 大家聊一聊也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