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22:26:15毛 小 妹

端午節(無名篇`

今天
七點多就起來了
首先 刷完我的鞋~(小羊牌那雙~~
然後就玩電腦阿
跟嘿嘿聊天 :))  他好搞笑`
然後就去店裡面 繼續用電腦
胃還是很痛阿   沒有說想吐`
然後就硬塞了兩片吐司
喝了一杯咖啡牛奶   繼續玩電腦
然後正當我去廁所時
阿瘋就打電話來啦
我就在廁所 所以就叫他晚點在打阿(我老北接的~
之後打電話給他  他沒接 =口=
等他自己打來阿   結果!?  只是叫我下去東方美陪他吃早餐 -口-
拜託~ 都十一點多了耶....
可是我還是去陪他啦
等他的早餐來了之後  原本是要在那邊吃 他就突然改變心意
帶走啦 就晃去海邊
途中  再另一間早餐店 看到  翊賓哥哥.馬仕.怪胎寶寶  :))
阿賓就又問我 哥哥去哪啦 ~~
挖阿災歐 XD 明明就他們比較常遇到=ˇ=
先走去萬小 ? 再走去海邊?   順序我有點忘了 XD
又在海邊遇到他們幾個~~又問了同樣的問題 XD
我跟瘋就說要去佳美看書  不然好無聊
天曉得他沒開 ...
就說去店裡阿..用了一下電腦  等一點 他就回家了 =ˇ=
我就在店裡晃阿晃的
噢`就胃還在痛
午餐勉強吃了四分之ㄧ顆粽子 XD
繼續玩電腦 :)))
正當我打算去好好睡個覺  躺下去時
有電話~~ㄌㄧㄤ了幾聲   當然就是沒接到阿
可能是我跟雯的心電感應!?  我就覺得是他們打來的
特地去看未接來電  挖勒 `還真的勒=ˇ=
就打過去阿 ~~
就說他們在國小那!!!我就去啦~
欸`胡明   惡魔牌好香歐 :))  而且黑色我好愛
妳那個盒子給小嬅  我排第二個 !要給我歐 !!!!
(或者是有哪個好心的人 要送我盒子!??
之後 在萬里混阿混`
幾乎都在萬小阿 發生了一些事..例如:吵架!?馬仕的事..遇到好多人.. 
坐五點零五的去龜吼
找阿瘋`  雅幹在睡覺...沒看到本人=ˋ=
處理了一隻大蜘蛛  喵的他跑掉了 ...
他們家好多小孩 我好討厭!
什麼時候我們要去烤肉了!?
是去做道具阿 XDD
五個女生 我.雯.瘋.嬅.璇  走去翡翠灣   等人阿
祥阿先到  另外兩個  超級的久才到  六點吧!?
就說我七點就要回家了 還那麼晚到=ˇ=
阿我跟瘋就去買飲料阿~
看到一台BMW敞篷 ?
兩個超正的咩  一個似乎不錯帥的人 另一個不清楚..
襪靠 超屌  直接趴在車上拍照   也有在桌子上拍..很開放..腳好開=口=!?
買回來  白門那怎麼只剩璇&豪!?  瘋就繼續在看正咩~ 
我還看到一個黑人~挖勒 還穿螢光的衣服!? 超亮的!!!!!!
ㄌㄧㄤ胡明手機  就一起去沙灘那`
噢 自拍 在彩虹那!
天阿  受不了..因為輸了!? 所以變苦了???
喝不到半罐吧 @@?  其他的瘋幫我喝 :))
喝完就快七點啦~~ 我就拍拍屁股走人...
我不想要打擾他們 而且太晚回家我爸會很該!
瘋也跟我們一起離開他們
原本是要去她家看雅幹的阿
不知道說成怎樣  反正後來就沒去
我就自己ㄅㄡˇ練回家 XD
到店裡面  七點15分   ㄈㄟ ㄖㄨㄧ 固的  !!!
我爸只叫我去吃飯  我就說我胃痛吃不下
他很該說什麼我在外面吃東西  然後唸說吃東西要正常
耖他咩的我整個就是很不爽
我沒亂吃東西阿   就說胃痛了吃東西要怎麼正常!?
然後其他抱怨不想多講
大概就這樣`  今天行程`
話說現在的我(9:00)胃舒服多了:))




上一篇:端午節

下一篇:結束

我是洪凱凱 2009-06-04 00:42:31

胃什麼這樣子?(冷)

版主回應
天阿~~~~~~~~ 2009-06-04 21: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