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08:03:33毛 小 妹

端午節

沒錯`
就是今天 =ˋ=
噢`連假休四天
下禮拜六補課 ..
我要大會呀!!
吼`到現在還是很難過ˊˋ
胃好痛.好想吐-口-
至少沒頭痛了啦@@
煩欸‵
我還蠻想吃粽子的說 XD
會不會是有記憶以來的第一個端午節沒吃粽子?!
中午  要不要來立蛋!?
看我記不記得阿
0528
我哥他們以前班導跟他女朋友交往的天數
現在結婚啦~恭喜
還有一個  ....胡明和小嬅.在端午節的一年  :))
噢`今天下午一定要出去!!!
發瘋的今天`
不要讓我很無聊阿`
可是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可不可以支撐=口=
會不會喝完更慘!?
呿呿`

上一篇:Crazy*

下一篇:端午節(無名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