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1:06:07ミBOX 彡の 二人組

第六十大組丁亥暑期學生班(3-4)

96/7/21 AM:6:30
一大早 我就在房間爬起來 .. 刷牙和洗臉..我就回寢室!!..
然後就到佛堂 早獻 我就在那邊等學生都排好 因為我要站在後面
不然怕我不行就倒下去!千叩首 我就不行了!不過我還是做到完..
然後我爬不起來 就有一個胖哥哥 說:不行就到後面休息 ... 然後
醫務員 的康阿姨 就幫我擦藥....吃早餐時間也到!!吃完就上佛堂上課
我就座在最後面聽!!可是 都有很多工作輔導員來關心我 我不知要說什麼!
就有一個都很關心我 可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子 不過我會永遠記著他!!他是最關心我的人
然而就有一個阿姨 就拿海燕窩給我喝 {冷冷的 吃小口}
結果 有人說:我爸爸 和大姑 來看我 緊張...哈XD 就在一間休息室 說我的事..
連2位點傳師也來!我就在那邊停沒幾分鐘 就去佛堂聽講! 然而爸爸和大姑也要回去了!....
中午時間到 就去吃中餐 我還是吃不太下去 所以只好硬撐 吃ㄧ點點 !
吃完就回佛堂...然後我們那組和岳翰哥哥 都來關心我..我感動快流淚了..
.然而就有一位阿姨說:有好一點了嗎? 我說:頭暈 然後阿姨說:要針灸 我嚇到..
然後在會議室裡面~我就怕..然後胖哥哥說我的手給你握..我就握他的手:
握的很緊 我的手就一直在抖!!!就在那邊等...等完 就拔針 我就回佛堂的後面座著休息
! 不過 家傑就說 走 我帶你去2樓睡覺!我就在那邊睡覺!我整個下午的課程都沒參加!
我睡起來 .. 就一個人去佛堂!!看到好多人都在玩....晚餐時間到
自己包水餃 和壽司..包完 就吃囉....然而吃完就上佛堂 我還是在最後面
他們都在玩 我都沒玩到>< 好可惜.....然而就小組談心 在那邊說有的沒的!!
我就在那邊 頭暈 跟岳翰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出去逛 他還是說 多走路比較不會頭暈..........
我就跟他們出去夜遊 [星光夜語].... 逛完就去寢室 我還是去我2樓的房間!
我就再那邊走來走去 就去跟一些輔導員聊天 就跟[林信翰]聊天 他也是關心我的人
.......聊完就去睡覺拉!!!
※(一天都過的很快 明天就後一天)※

96/7/22 AM:6:30
今天最後一天了!可是我還在生病.....不過還是看他們玩好了!...
一大早我一個人去刷牙 洗臉 ..後來我就進房間 然後胖哥哥近來
說 有睡好嗎? 等等要去早獻喔!! 然而又有一位工作員 說:
你昨天睡這間阿? 我拿一下服裝...然後我就去佛堂.我還是在最後面!
獻完 我還是一樣 在最後面休息!!! 早餐時間到 我還是吃一點點!!
吃完 就去佛堂聽課 咱還是座在最後面聽講...
.................................................................
聽完 就很快的到 中午了! 中餐時間到 ... 一邊吃!!一邊全場驚訝!!!
12 123 1234 12 然後說有的沒的....(很精采)
說完 就回佛堂!!然後就在那邊休息 也是在最後面..然後就跟2個後學 在聊天
然後有一個後學!在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他說的話 有道理
我也會記住著他! 然而就跟一位後學下樓去醫務室量血壓(那位後學也是最關心我的人)
然後去醫務室 量血壓..120 正常 !!然後 後學就幫我刮砂! 好舒服..還有點痛><
然後康阿姨就拿冷泡茶給我喝! 我半杯 後學全滿..哈XD 然後 後學就教我
切腹的動作! 還蠻好玩..!!然後 後學就帶我上去佛堂><... 哈XD
他們還是玩的很開心!!我還是在最後面 看他們玩..
4點30囉 也是快說 掰掰囉! 然而我就跟後學座在一起 我就看到他寫[收名牌]
我就跟後學說:我的名牌在寢室 然後 後學就叫我現在去拿!! 拿完就回佛堂
然後我就去我們的組別..要走進去 點傳師 就來關心我!說有好點了嗎?
然而就去我們的小組 ..唱聖歌 『愛的真諦』『興一情歌』....
唱完就回家了!! 我不想走嘛! 然後就看到幫我刮砂的後學 分蘋果
我就跟他說 掰掰!! ※(時間真的很快 2天份都沒玩到)※


最關心我的人:後學(幫我刮砂) 楊家傑 吳岳翰 林信翰 蘇有德。等..
一些後學都關心我 [點傳師] 一些 [前賢]
......我會記住你們!! 我永遠愛你們!!!
2007-07-25 21:48:07

阿捏唷~
很多人關心尼唷~
感到很安慰吧~
有好點就好了^^

版主回應
嘿阿><
沒跟他們玩
但工作輔導元都來關心我!
2007-07-26 22: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