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9:29:14踢和批大集合

♥°朋友可貴) ) ) )

什麼人可以讓自己談心事??


什麼人可以互相安慰互相鼓勵??


那當然是朋友摟!!


沒有朋友當然做什麼是順順不順利!!


現在才發現我身邊ㄉ人~~


讓我笑....


讓我快樂...


都是朋友....


就如~~~apply~~~小猴~~~饅頭~~~吻仔魚~~~小貝~~~牛奶!!!


還有粉多粉多人.....^^


我是粉需要你們的....


心裡有些話說出來太....害羞惹>///< 哈哈!!


所以~用兩個字代替嚕!!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你們永遠是我最好的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