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2:51:32♥ 涵 .:: °

♡ 驚魂記 + .. 。








  今天老哥要回台中當兵
  我跟草苺還有小夢陪他坐一小段火車









  結果火車剛開沒多久
  要往楊梅的路上
  在還在中壢的時候
  發生一件事









  火車突然停下來
  廣播說:「現在發生死傷事故,
       暫時不能行駛,請旅客稍等」









  整個嚇到我了
  剛好我悶沒位子坐
  所以在最後一個車廂









  有人被車撞到了









  車停下來好久
  本來的『死傷事故』變成『死亡事故』。









  一想到就覺得好恐怖
  有人問車上的站長
  是怎麼樣了









  我悶剛好在旁邊
  站長說:
  「這個人死的很悽慘,
   頭扁掉,血肉模糊,像豬肉一樣。」

  另一個站長說:
  「他好像是在講電話的途中沒注意,火車剛好撞過來」
  (在停看聽的火車道路上,好像講電話講太爽,
  沒注意火車來吧!就被撞到。)









  在車上待了超久的
  一些看熱鬧的人
  都跑到後面的車廂去看









  我有看到遠遠的那邊
  有一攤紅紅的東西
  我想
  那應該是血吧
  也有檢察官在那邊撿東西









  想到就覺得好可怕
  真的很驚險欸
  超恐怖的
  我還被嚇到哭勒









  加上最近一直看到
  有人過世的喪禮
  還看到狗狗死掉
  有身體跟乾掉的血跡
  但是沒看到頭









  好像有記者去拍吧
  可是好像沒有登出來









  我悶坐的那台車撞死人的
  後來有換到電車









  我悶火車還是自強號的
  整台車的車廂就一廂一廂撞下去









  亂恐怖的
  那個人好可憐噢
  希望他能早日投胎









  我還在車上哭欸
  有夠誇張的
  可是我是真的有怕到
  真的有嚇到了









  剛剛好在清明節的隔天
  真的很恐怖
  印象超深刻的
  永不能忘
  應該說是根本忘不掉









      
                         聽說 ;;
                           我嚇到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