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3:52:17♥ 涵 .:: °

♡ 好像有發燒〃頭很痛 + .. 。










  可能是昨天晚上沒蓋好被被吧
  昨晚一直流鼻水
  又鼻塞 = =

  害我一共起床三次勒
  最後一次起床以後就沒睡哩
  因為起床已經4點多哩
  5點要準備坐校車









  一上車
  還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想睡想睡









  到了學校以後
  也沒發生怎樣的事









  到早上第2節課 體育課
  我跟朋友在第一節下課   〝 喝酒 〞
  誇張 = =
  真是好酒量
  我家寶貝芝真是好酒量欸
  
  布丁只是好玩
  喝了一口而已說
  
  至於我嘛
  我也喝幾口而已
  因為我知道我會很容易醉











  結果
  上課囉
  我悶量完身高體重後
  就去籃球場打球









  女生分兩組打 我悶打兩次
  一次一組3個人 一次一組2個人
  第一次(我.魚丸.偉偉and春.布丁.秀麗) 
  第二次(我.魚丸and布丁.秀麗)
  玩得很High的勒 !









  我本來穿厚厚的4件
  結果脫到只剩1件
  因為真的很熱嘛










  可能是因為脫到剩1件吧
  然後去沖冷水
  到下午最後一節課才多穿1件 
  可能是因為那樣子
  所以才會發燒吧










  頭很痛
  喉嚨也很痛
  還發燒勒
  好像有到38度吧
  我也不是很確定 
  反正整個很虛就是了









  剛開始
  第三節課上電腦課
  我以為是喝酒的關西
  所以才頭痛想吐
  可是我是全身都發燙
  芝說我發燒了









  超難過的吧
  這次的感冒比以前嚴重太多了
  實在很難過耶

  頭又痛 喉嚨也痛 
  還吐欸 還吃不下東西哩
  整個真的很虛辣 ˊˋ









  就一直燒
  燒到下午第2節課吧
  才好轉
  就不那麼燒了
  可是因為鼻塞跟流鼻水
  害我鼻子超痛的










  本來不想去看醫生的 = =
  可是老公威脅我 = =
  我說:「我不要看醫生辣」
  他說:「不看醫生,我要生氣囉」

  拿生氣來威脅我 ˋˊ
  










  還逼我去看醫生
  特別跑到我家來勒
  要帶我去看醫生 = =
  真是的













  雖然我說他來帶我去看醫生我就去
  結果我一下車









  他就真的〝突然 〞的出現在便利商店
  剛剛好我在那邊買東西
  他嚇到我哩 = =
  可是我很感動噢 ︿︿    嘻 *









  老公今天有惹我生氣到噢 ˋˊ
  叫我去喜歡別的男生
  man有兩種說法ok ˋˊ
  有強壯 有男人










  我說的阿man是他是男人嘛
  還說什麼:「他man那妳就去喜歡他阿」

  什麼話嘛 
  很怒欸
  又害我哭了說

  我喜歡他
  那你怎麼辦

  我愛你 喜歡你
  你卻叫我去喜歡別人
  那種感覺
  真的很難過耶

  如果我叫你去喜歡
  你以前喜歡的女生會怎樣嘛 ˋˊ 
  請將心比心嘛 ˋˊ

  還好你有跟我道歉
  不然我就不理你了辣 ˋˊ











  哇 !!
  真的好難過噢 ˋˊ
  又想吐了 !!!!!












  臭感冒
  我恨死伲了辣 ˋˊ











                      聽說 ;;
                        感冒真的很不好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