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0:53:53☆楊』小悅

補0210

             ↑哦~他很忙碌耶






         中午~ 因為堂哥他們說要烤肉~

            所以全部回奶奶家去~


      本來我是要自己騎車過去滴~但 我爸叫人來載我過去~


       去到那~整勾好無聊~


        開始烤時~

   我很無聊滴在那晃來晃去搭~


            然我爸去找他朋友後~


        換堂哥烤~ 然我跟堂哥就在那哈拉~


      然~某人打電話給我後~ 我去另一勾地方聊~


          看到~有勾白木滴小孩在那打狗~


       突然~那隻狗~生氣惹~吼惹幾聲


     堂哥就過來罵人惹~


           整勾就粉好笑滴~



         然~堂哥去找他朋友後~換我烤~><


       烤大概2分鐘後~就跑掉惹~(哈哈哈


          然~ 堂哥就跟朋友一起回來~



     
       

        然最後我跟堂哥在那一直說要回去!


             最後~堂哥他媽!帶我回去!


            完~(無言
           ↑堂哥滴朋友~(算學長!

上一篇:火考 肉 第二天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