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6:09:31gary

劉力揚:提線木偶

劉力揚:提線木偶

分類:大陸女歌
2009/02/01 10:22

破棄的木偶  提著線被操縱  玻璃的眼球  表情空洞

陰暗的城堡  蜘蛛網紅馬車  古老的鐵盒  木偶跳舞

誰來操縱我的嘴  我睡了多少年  斑駁的堡壘月殘缺

百年之前那一場的盛宴  豎琴之聲在城堡的午夜

工匠雕刻他喜歡的容顏  王子坐中間

誰提著我的手和誰告別  他掌控我靈魂  我的笑臉

被鎖在昏暗的時光裡面  愛恨都不見



★破棄的木偶  困在迷宮裡頭裡走
是王子天使  給予它生命和自由  但是它沒要
(他慘白的嘴刻微笑的臉他流淚的眼)
而且他臉上  還帶著那掩飾的面具  在偷偷的流淚
不要覺得自己好失敗  來~快點勇敢的站起來
把過去的回憶  都當作是一時
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的身體不適
一個雕刻人上鎖  而不是被拿去加工製作
也不再會是那沒靈魂的提線木偶

* * * * * * * * * *

誰來操縱我的嘴  我睡了多少年  斑駁的堡壘月殘缺

百年之前那一場的盛宴  豎琴之聲在城堡的午夜

工匠雕刻他喜歡的容顏  王子坐中間

誰提著我的手和誰告別  他掌控我靈魂  我的笑臉

被鎖在昏暗的時光裡面  愛恨幻滅

百年之前那一場的盛宴  豎琴之聲在城堡的午夜

工匠雕刻他喜歡的容顏  王子坐中間

誰提著我的手和誰告別  他掌控我靈魂  我的笑臉

被鎖在昏暗的時光裡面  愛恨都不見

 

 

上一篇:劉力揚:死胡同

下一篇:劉力揚: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