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6:08:44gary

劉力揚:死胡同

劉力揚:死胡同

分類:大陸女歌
2009/02/06 11:08

 

北京的深秋  冷冰冰的雙手  去年的這時候  是你溫暖我

為什麼騙我  為什麼要懦弱  我愛你  難道不值得  放手一搏

朋友們  搞笑裝瘋  我擠不出笑容  想起你  我還是哭了

死胡同  怎麼走都不通  回憶包圍著我  我受困在你  甜蜜的笑容

死胡同  走不到你懷中  我在原地心痛  心痛也沒有用  你不愛我

啊~啊~耶~耶~

幸福總和我  完美擦身而過  有人說  那是我  潛意識犯錯

所以你騙我  所以你要懦弱  我愛你  也從此不配  放手一搏

朋友們  搞笑裝瘋  我擠不出笑容  想起你  我還是哭了

死胡同  怎麼走都不通  回憶包圍著我  我受困在你  甜蜜的笑容

死胡同  走不到你懷中  我在原地心痛  心痛也沒有用  你不愛我

喔~~~

死胡同  怎麼走都不通  回憶包圍著我  我受困在你  甜蜜的笑容

死胡同  走不到你懷中  我在原地心痛  心痛也沒有用  你不愛我